我要多啦A梦

【陈情全员】当陈情全员发现了同人文后

※不喜勿喷

※不要说我,半夜更文我脑子不清醒

※沙雕向

※格式来源于一个搞青你的太太,我借用一下dbq

※下一篇就是汪卓成的cp文

——————————————

微信群聊【陈情令约饭组】(三条新信息)

于斌:【图片】

于斌:【图片】

于斌:我手动艾特全员,出来康康好东西

郭丞:什么好东西,有蹦迪好吗?

郑繁星:@郭丞,你又偷偷去蹦迪

漆培鑫:我来了!

曹煜辰:来了+1

郭丞:@郑繁星,就一次嘛

刘海宽:@郭丞,我信你个鬼

于斌:宁们能不能康康图啊

【...肖战全身赤裸地趴跪着,只有雪白的翘臀被高高地拖起,......王一博嘶吼着在肖战深处撒下滚烫的欲液,...肖战双手紧紧的抓住被单,紧闭满含泪水的双眼,承受着王一博施于他身上狂风暴雨般的快感.....】

刘海宽:?

漆培鑫:??

王皓轩:???

曹煜辰:这是什么鬼?

朱赞锦:????

于斌:@曹煜辰,你个憨孔雀,队形乱了!

汪卓成:......

宋继扬:@肖战@王一博

肖战:我在,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王一博:@肖战,这个体位下次可以试试

郑繁星:或许我可以拥有弟弟妹妹吗?

王一博:@郑繁星,孩子,想要几个?

肖战:@王一博@郑繁星,你俩gun!我锤爆你们!

纪李:他们好优秀,是本导落伍了,打扰了打扰了

于斌:他和他相爱

于斌:还有呢,要不要康康

于斌:【图片】

【....宋继扬开始缓缓的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拿下束缚著颈项的领带.....王皓轩猛力的进入宋继扬...宋继扬纤细修长的手指颤抖的扣在桌沿,他觉得王皓轩的攻势猛烈又激烈,他只能靠这样稳住自己的身子】

漆培鑫:哇哦

李泊文:这不公平,@王皓轩,拔刀吧!情敌!

于斌:他和他相爱

王皓轩:虽然有一点不真实,但是我喜欢

朱赞锦:好刺激

郭丞:刺激+1,比蹦迪刺激多了

郑繁星:刺激+2,@郭丞,还想着蹦迪

曹煜辰:@漆培鑫,儿子别看,自己主动退群

王皓轩:@李泊文,放弃吧你打不过我

宋继扬:mgdygzstsjcvkahfhdhctsatsp

刘海宽:@宋继扬,你咋了?

纪李:咋了+1

王皓轩:宝贝扬咋了?

宋继扬:对不起,手抖洒水了,擦键盘呢

汪卓成:宝贝扬....真恶心

肖战:公然秀恩爱,确实恶心

王一博:恶心+1,老婆@肖战说的都对

王皓轩:妈的奶奶的噼里啪啦的,你俩不更恶心吗?

【王皓轩已被群主王一博禁言】

于斌:图片

【...朱赞锦本来颤抖的身体忽然僵硬,在灯火下的皮肤闪着一层蜜色的细汗,整个人痛得差点晕过去,脸色白得可怕....刘海宽猛烈的攻击着朱赞锦...】

纪李:是在下输了

王一博:大哥厉害啊

宋继扬:@王一博,王皓轩问禁言什么时候可以解除

汪卓成:啧啧啧,人不可貌相

【王皓轩已被群主王一博解除禁言】

王皓轩:终于能说话了!!

王皓轩:一个比一个厉害!!

朱赞锦:什么玩意?花里胡哨的!

肖战:@朱赞锦,害羞了?

王一博:肯定是害羞了

纪李:据我多年导戏经验,他装的

刘海宽:@朱赞锦,你最好自己去床上等我

肖战:大哥果然不一样哈哈哈!出现问题立马解决!喜欢大哥的作风!大哥威武!

王一博:??我还在呢!

王一博:@肖战,喜欢这样是吧?

王一博:现在马上,把自己洗干净,上床!

王皓轩:....

宋继扬:....

王皓轩:@宋继扬,你喜欢吗?

郑繁星:.....

宋继扬:@王皓轩,不不不,我不喜欢,放过我吧

郭丞:我是肖战的腰,今天晚上我就要离家出走了

【郭丞分享了网易云音乐王英姿《月亮船》】

郑繁星:@郭丞,就你话多

纪李:@郭丞,就你歌多

漆培鑫: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曹煜辰:快乐和智慧的桨....

于斌:@朱赞锦@刘海宽@肖战@王一博

于斌:别走!还有!

于斌:【图片】

【漆培鑫的两手被郑繁星压在头部上方,肩紧贴地面,裤子和贴身的紧身裤被一起拉到膝盖以下...】

于斌:考虑到都是孩子,我Just放一点

曹煜辰:@漆培鑫,手动捂眼

朱赞锦:@漆培鑫,到叔叔这里来,我们远离蓝家人

刘海宽:@朱赞锦,下不了床预警

汪卓成:fuck!@王一博@肖战,怎么管孩子的?

【汪卓成已被群主王一博禁言】

肖战:比你管的好!你康康我不在的时候你教的漆培鑫

肖战:你除了教会他和你一样表情哭,还有什么!

肖战:我真是谢谢你

肖战:谢你对表情包的贡献让我在斗图时出尽了风头

【汪卓成已被群主王一博解除禁言】

王一博:媳妇让的

汪卓成:....

王皓轩:谢谢+1

郑繁星:谢谢+2

郭丞:这真要好好谢谢

郭丞:感谢汪卓成的表情包

郭丞:让我成为了蹦迪群里最亮的崽

郑繁星:@于斌,私信把完整的发给我

纪李:为你点赞

于斌:@郑繁星,好的

汪卓成:@于斌,有没有我的?

于斌:有的有的

于斌:【图片】

【汪卓成把仙子狠狠的压在身下(?)...dbq我真的写不出来,汪卓成还是单着吧,dbq】

王皓轩: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继扬:哈哈哈哈哈哈

刘海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赞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漆培鑫:舅舅对不起了,哈哈哈哈哈哈

郑繁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丞: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嘲笑你@汪卓成

王一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斌: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纪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汪卓成:.....

【汪卓成改群名片为汪卓成骂骂咧咧的】

汪卓成骂骂咧咧的:再见!妈的死给!

【汪卓成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群聊】

——————————————

求求宁们康康下一篇吧

下一篇是汪卓成的cp文

我对汪卓成先生zqsg的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诚恳的道歉

请不要说我

@蓝湛的摩托车 看文了

评论(1)

热度(689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